千本

千本,是个腐男,20岁大叔。
是个写小破车的,随缘更新随缘补档。
主要在凹凸瑞金(不拆不逆),王者荣耀蒙犽孙膑/all曜,方舟企鹅乱流混,冷圈混数码宝贝太光(不拆不逆)。
fgo渠道服玩家,尼禄厨幼帝厨梅林厨。
方舟官服玩家,厨陈sir,阿,能天使(阿天下第一)
王者荣耀安卓渠道,射辅位,本命伽罗。
是个二次元正太控(大部分furry除外抱歉)
人不成熟,不善于沟通,文笔不好,见谅。

《纪念暴走da事件》“社会很残酷,希望各位不要继承这份残酷”

荆轲刺秦王-《暴走大事件》
之前在Q空间看见有人说因为暴走大事件报道了 yu,zhang书院 的事情,暴走大事件36期被删除了,大型网络平台全部下架第一二三四五季所有暴走大事件,看到的时候当时只是转了一下,并没有想太多,刚才玩b站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果真没有看见36期,其他平台比如爱曲艺,优酷没去看,估计也差不多。
一瞬间感觉好奇和恐慌,于是接别人的百度盘衔接看了一下36期,给我的感觉是:遗言。
同样幽默的开场,“我才是王尼玛”,没有弹幕我也笑了一下,往常一样,调侃了网上的几个小事情,开始回忆录。里面有我们小时候的动漫主角,四驱兄弟送快递动不动来个漂移,小智成了上班族,天天打工养活宝可梦们,鸣人忙于上班只有深夜才在在熟睡的儿子脸上开一个玩笑,这些有着曾经美好的影子却很现实很残酷的画面让人越来越不安,最后是暴漫员工们的回忆录,五年,张全蛋,pino,木子……很多很多走走出出,还有熟悉的画,会让人,泪点低的我开始有些朦胧。
感觉是交代完了遗言,进入了正轨, yu,zhang书院 ,中国第二个电竞杨y信,人类屠宰场,恶魔之地,到底是什么地方我也不想多说,这里大部分人都知道。或者去b站暴走da事件第三十五期下方找衔接,我这里也有别人发的资源,找我要就是。
王尼玛最后的求尼玛老公抱和往常不一样,没有开场白,一进去就是“时间有限,只念一篇。”时间有限,我明白,大事件要出事了。
而且已经出事了。
有人说,大事件以后会停更了。
王尼玛倒下了,倒在了权利倒在了黑暗下。
最后的那几句话,“我不可能永远都在这里给你解答啊!要反抗啊!动动脑子!反抗啊!”
反抗,王尼玛做到了,他知道这次的暴走大事件出来就一定会被黑暗封杀,大事件可能永远停在这个三十六。
视而不见,继续送来愉悦的大事件;站出来说话,指明新闻联播后面中国的黑暗。这是选择题,选择哪个对于王尼玛对于暴走大事件都是死路。
背叛大事件原则苟活,还是遵守大事件本心站出来说话,王尼玛选择了后者。
也许他再也没法为我们解答问题,送上速报了。
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也不知道荆轲刺秦王下一句是什么,也不知道王尼玛到底长什么样子。
或许就像是网友们说的,穿山甲什么也没说,荆轲刺秦王下一句是两条毛腿肩上扛,王尼玛就是吴x祖。
但是我希望不是,我希望这些问题的答案以后才会揭晓。
中国各行各业现在这么多人,我现在比较佩服的有雷军,真真正正为了客户着想;本兮,在曾经面对排山倒海的负面言论面前她依然不为所动的唱着,去世的前一个月还为我们留下了最美的声音;水木清扬,游戏主播中的清流,没有让粉丝投币献花,没有说自己最牛逼,他扯着最寻常的犊子,用自己的方式给我们讲述着做人的道理;王尼玛,敢于报道社会的黑暗面,敢于反抗。
光明之下,黑暗随行。中国越来越好,黑暗面也还在滋生。王尼玛想要对抗黑暗面,他倒下了,黑暗面现在依旧是强大,还有些不可战胜,他们还有帮凶,那些父母,那些水军,那些权贵,都是黑暗的爪牙。
但是未来是我们的,是我们80 90 00后的,现在的我们太过渺小,太过无力,还不谈反抗。
但是,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
希望到我们带领中国前进的时候,能够反抗消除这些黑暗;就算我们没办法消灭黑暗,但是也不要成为黑暗的帮凶,黑暗的温床,不要让我们的孩子感受这份黑暗。
yu,zhang书院现在还是太强大,但是力量终究会消散;杨永信现在还在电击疗法,但是终究会绳之以法。
社会是披着文明的外衣的残酷野兽。
谁敢揭露他,谁敢反对他,谁就会被吞噬。
希望到我们的时候,能够打倒这头野兽。
不要继承这份残酷。
“愿被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1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