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

千本,是个腐男,20岁大叔。
是个写小破车的,随缘更新随缘补档。
主要在凹凸瑞金(不拆不逆),王者荣耀蒙犽孙膑/all曜,方舟企鹅乱流混,冷圈混数码宝贝太光(不拆不逆)。
fgo渠道服玩家,尼禄厨幼帝厨梅林厨。
方舟官服玩家,厨陈sir,阿,能天使(阿天下第一)
王者荣耀安卓渠道,射辅位,本命伽罗。
是个二次元正太控(大部分furry除外抱歉)
人不成熟,不善于沟通,文笔不好,见谅。

我来发个假的瑞金糖,本来是车来着,
啊啊本来是,这是万圣节paro准备开车时时间不够没开完然后今天有时间了来填坑然后突然脑残的产物,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你们看完之后别打脸就好
本来的车会在近期发出来的。
总之别打脸就号,别投诉啥的
也别撕逼什么的,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弄出来的,我也不是瑞金黑我爱瑞金XD

不给糖,就捣蛋!”当金披着一块巨大白布,头上戴着一个南瓜笑脸头套突然扑过来要糖的时候,着实把格瑞吓了一下,但是还是被格瑞一个侧身躲开了。
“哎哟”金扑了个空,摔倒在地上,那块白布向前罩去直接罩住了金的头,露出了里面单薄的连体短袖和黑色五分裤。
“啊痛痛痛……”金边说着边从地上慢慢爬起来,揉了揉摔疼的膝盖。
“笨蛋,你不冷么。”格瑞看了看金下面暴露在空气中的小腿,老实说格瑞穿着的长裤都有些冷。
“嘿嘿,暖和着呢。”金笑着说道,然后伸出手摆弄着头上歪掉的头套想要戴好,也就是这时格瑞快速抓住了金的手臂,抓住的一瞬间格瑞居然打了个寒战。
或许这个温度在夏天这就很舒服,但是现在马上都要冬天了。
格瑞责备的看着金,金尴尬的挠了挠头。
“回家洗个热水澡,”格瑞拉着金说道,“你想被冻死吗。”
“有什么关系嘛,没事的。”金请求道,往相反方向拉,但是他的力气是不可能大的过格瑞的。
“不行,你这样会生病。”格瑞说道,直接把金拉到自己的面前,然后脱下了自己的披风给金披上,然后把金直接公主抱了起来。大步往家的方向走去。
金慢慢把头埋了下去,脸一下红了。大概走了几步,金轻轻拉了拉格瑞的衣领。
“怎么了?”格瑞问道。
“放我下来,我自己走……”金把头埋在白布里,小声说道。
格瑞看了看怀里的金,手一松,金滑倒在地上。金慢慢的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低着头快速往家方向走去。
格瑞在后面看着金,轻轻的笑了笑,跟了上去。

当淋浴器里面的热水淋在金的背上的时候,金突然有一种全身都舒坦了的感觉。
之前怎么没感觉到冷啊?金想着,慢慢蹲下然后坐在浴室里面的椅子上,看着着浴室里面的落地镜里的自己,脸上还有一点红晕。
啊啊啊啊格瑞那个笨蛋。金想起在街上一群人众目睽睽之下格瑞的举动,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感觉。
那种说不出的感觉,似乎是,害羞。
这样子做换做是谁都会害羞吧,金想着,甩了甩自己的头,让头发上的水甩向周围。
但是,为什么,感觉,不只是害羞啊……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贴在脸上的头发不能挡住他红红的脸颊,他的眼睛里面也有些浑浊。
金注意到了,也没在意。
他站起来解开了浴巾扔在浴室外面的篮子里,然后取下了淋浴器对准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准备冲洗一下。
就在这时,浴室门被打开了,金转头就看见了裹着浴巾的格瑞踢掉拖鞋慢慢走进来,顺便关上了门。
金正对着格瑞。
金啊的叫了一声然后快速转过身去,用淋浴器对着格瑞让水流冲去;格瑞一进门看到金的果体感觉有些尴尬,他立刻转过头去,脸有些微红,也就是这时淋浴器里的热水一下子冲在了他的身上,他腰间的浴巾啪的一声滑落在地上。
“格格格格瑞你怎么进来的你进来干什么啊啊啊啊。”突发情况让金有些语无伦次,说话都有些说不清楚了。
“我来帮你搓搓背,我看你没关门我就进来了。”格瑞边说边捡起了浴巾重新裹在腰上。在一旁拿起了金的浴巾,然后两步上去一把抢过金手中不知道对着哪个地方的淋浴器,挂回了墙上对着淋不到两人的地方。
“穿上吧,我给你搓搓背。”格瑞平静的说道,他的头发被水冲过后贴在身上,有些直接捶到了胸前。
没有任何拒绝的意思,金很听话的站起来背对着格瑞把浴巾裹在腰上,然后又坐在了板凳上。
格瑞轻轻笑了笑,从旁边拿出另外一个板凳坐在了金的背后,从地上的薄荷沐浴露瓶里挤出一点沐浴露在手上,在手中搓出泡泡后,直接把手按在了金的腰间。
“啊。”腰部被突如其来的触碰犹如电击一般,金不由得颤抖了一下,他左右扭动挣脱了格瑞然后慌忙站起来往前走了一步,结果一脚踩在了肥皂上。金向后一滑,倒在了格瑞怀中。面对突然倒过来的金格瑞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护住,但是地面太滑,在格瑞接住的一瞬间格瑞一下子滑倒。
哐当一声闷响,两人一起滑倒,格瑞倒在了地板上,金倒在了格瑞胸前。
(金锋利的头发扎在了格瑞结实的胸膛上,格瑞的皮肤一瞬间被刺开,xueye直流。
“格瑞!”金慌忙的大喊道,连忙站起来,头发从格瑞的皮肤中扯出,伤口进一步扩大。
“格瑞,我……”金不知所措,短短几秒,格瑞的xueye就染红了浴室的地板。
“金……我爱你……”格瑞颤颤巍巍的说着,说哇,他永远闭上了眼睛。)

评论(9)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